輪播測試

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

6/30週五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看破手腳觀人術

這世上,最可怕的事情是「比你聰明的人,資源比你還多,而且比你還努力!!」


準備這場講座的時候,突然有種冷汗直流的感覺。



這是我超有感觸的一場講座,不只是課程內容。主要是之前在某跨國大企業,講這堂課的時候的臨場感觸,又身歷其境浮上了心頭

他們才20出頭,居然,已經在學這個了,而且還是公司出錢


這次講座,是之前為總部在西雅圖的跨國大企業台灣分公司,進行實習生新人訓時的部分內容。30多位頂尖聰明人,在第一次實作體驗時的驚呼連連,至今仍讓我印象非常深刻。這就是【看破手腳觀人術】...


有朋友問,學了「看破手腳觀人術」,到底有甚麼好處?

「David是個很認真的上班族,每天一早進公司後,會把昨天的進度跟想到的點子跟主管報告,只是被叮的機會滿多。上午的時候,會帶著新人,討論今天的工作該怎麼做,只是新人對他似乎有點度懶。下午的時候,會認真去跟其他同事討論工作上的銜接跟配合,只是同事對他頗有微詞,認為他的糾纏大法,一直干擾自己的工作進行」


直到某一天,主管主觀認為他的表現不佳,要他提出檢討報告;部門訂下午茶的時候,沒人問他點了沒;同事見他靠近的時候,他們臉上表情不耐煩,搖著手加上一句「我現在沒空」

那天,David一如往常晚上十一點的時候離開公司,只是心裡多了很多的落寞…。
他的內心吶喊著「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好,我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肯定,我也想跟大家說說笑笑交朋友,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嗎?」

「是啊,你說的很像我身邊的某些朋友。他們人其實真的很好,有情有義重承諾,勞心勞力付出使命必達,但就是不太會看人臉色,所以常常吃悶虧,真的很可惜」

「依照他們的努力,其實可以得到得更多,只是沒能搞定人的問題,一切都是空談」

「如果他學了看破手腳觀人術的常模觀察要點,就會知道他的主管有上班氣,就不會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打擾他」

「如果他懂了看破手腳觀人術的好惡判斷方式,就會明白新人對他的帶領方式是不是認同接受」

「如果他吸收了看破手腳觀人術的趨避行為狀態,就可以確認同事是否有耐性跟他繼續討論下去」

「如果他學會如果他學了看破手腳觀人術的氣動山河行為套組,就會表現得更自信、更有氣魄,可以讓周邊的所有人更重視、更信任他

簡單來說,「看破手腳觀人術」是做好人際溝通的重要第一步,順暢的互動關係,就從這裡開始……。

聽了,「看破手腳觀人術」之後,對人生會有改變嗎?放心,肯定不會!!

直到真的開始用了,「看破手腳觀人術」,才能避掉不必要的阻礙,在工作、感情、家庭、社交、親子…更加順利。更順利的機會,就掌握在你的手裡。

6月30日,我們教室見!



★★★時間:106年6月30日(週五) 20:00~22:00

★★★地點: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2出口,中山市場斜對面、京站轉運站附近) 簡易導覽(按此閱讀)

★★★報名表單:
https://goo.gl/forms/cMhpt0G471u6a79r2

★★★費用:200元/人

★★★分享人簡介:查爾斯(Charles)
NLP訓練師課程結業
NLP高級執行師
中國國家級心理諮詢師
ABNLP專業執行師
國際催眠執行師
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
企業顧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