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

3/18週五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贏向世界,啟動內向者優勢


這是我自己一直非常想講的主題,而且非常心有所感。

有的人前歡騰開朗,私下拿下面具,卻覺得自己一人獨處更輕鬆寫意;有的人因為環境使然,外表必須拘謹乖巧,內心卻活潑奔放;有的人外在與內在一致,不愛表現自己,默默做好本份,專注享受獨自一人的悠閒時光。就像冰山一樣,如同水面下大部分,這世界至少有75%的人都具有內向者的特質。內向者平時不受注意,卻無處不在。




雖然平時不顯眼,內向者的貢獻,卻像太陽一般,滋養推動這個世界的進步成長。

  • 居禮夫人是諾貝爾物理學獎及化學獎得主
  • 砸向牛頓的那棵蘋果樹據說還留者
  • 達爾文的物競天擇,適者生存影響後世至深
  • 我很喜歡愛因斯坦吐著舌頭的俏皮照
  • 聖雄甘地
  • 股神巴菲特
  • 美國總統歐巴馬
  • 史蒂芬·史匹柏讓我們的休閒生活加倍多元精采
  • 我們的社交活動總圍繞著祖克柏的FB打轉
  • 我們身邊很多值得學習景仰的人


內向者,依照自己的方式,發揮對世界的影響力。我們一般人,想要有更美好的生活,工作上多賺些、家人更和睦些、情人更親密些、朋友更麻吉些、小人退散些、生活萬事更順利些…。

身為內向者,我很平凡,只是多花時間研究了一些資料,多花了點時間思考,想把心得結合些NLP的觀念,在兩個小時的講座內,分享給大家。我發現,「順應個性與環境,並且提升自己」。這是個最輕鬆、而且非常重要的方向。那麼,該怎麼做?!

這是場能幫到很多人的分享演講,因為安靜內向,最能影響人心…。

★★★時間:105年3月18日(週五) 20:00~22:00
★★★地點: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2出口,中山市場斜對面、京站轉運站附近)

★★★報名表單:http://goo.gl/forms/4BTOHp1aQd
★★★費用:200元/人

★★★分享人簡介:尋意
● NLP訓練師課程結業
● 中國國家級心理諮詢師
● NLP高級執行師
● 高級催眠師
● 大學推廣教育講師
● 大學社團講師
● 企業內訓講師

FB粉絲團「尋意老師就是要你過更好」:https://goo.gl/Uvh83v
Line@帳號:@cdu7283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