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7/10週五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網路時代成功唯一途徑─做自己的主人!

網路時代成功唯一途徑─做自己的主人!

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講這個主題,講了會出現很多競爭者,不講呢,只會看著年輕人越來越沉淪、盲從,甚至被更多邪教跟無良部落客洗腦。

你相信大公司在網路時代會接二連三倒閉,被新創公司一一取代,「個人化」將是網路時代的大趨勢嗎?



如果你:
想知道面對千變萬化的網路時代最佳生存之道是什麼,
想知道為什麼大公司的倒閉將是必然現象,
想知道為什麼人們將會越來越盲從,
或者只是想聽我罵髒話跟嘴炮;

這一場,咱們不談把妹,我們就來聊聊要怎麼玩「網路時代」這場局!

時間:104年07月10日(週五)20:00-22:00
地點: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2出口,中山市場斜對面、京站轉運站附近)
報名網址:
費用:200元/人
凡對自我成長有興趣、希望升級自己、做自己真正的主人者,歡迎參加。
有興趣參加者,請由上面報名網址報名,並歡迎將本訊息轉知週遭好友,感謝!

分享人簡介:
理奧客

NLP專業執行師
NLP高級執行師
兩性專欄作家
《GQ》專欄作家
《姊妹淘》專欄作家
《真愛橋》專欄作家
黑傑克等級(沒牌的意思)健身專家

FB粉絲專頁:喂!那個奧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gAnchor
奧客部落格:https://neganchor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