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

6/26週五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訂做屬於你的成功藍圖:把成功者的思維放在自己的大腦裡


「你說,我跟 Alpha 大哥的差別只是想法不同?」
「你說,就像『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』這本書說的,只要想法改變,一切就會跟著改變?」

「的確,我有看過報導,成功人士就算拿走他的所有資源,只要給他一些時間,他還是能重新站起來....就像川普倒下後還是能重新站起來…但那是因為他是川普啊....」
「你說,我也可以?!....」



你知道為什麼在經過適當的訓練之後,運動員的表現能有幾倍以上的改善?明明他的肌肉有沒有長大幾倍啊?

你知道為什麼一樣的事、一樣的話,由不同的人來做、來說,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嗎?
你知道每一個成功者都跟你一樣有兩隻手、兩隻腳、一個身軀和一個頭嗎?而唯一真正的差別其實是腦袋裡的思考方式嗎?

你知道你可以不再害怕、不再害羞、不再眼睜睜的看著機會在自己眼前溜走,只要你掌握了正確的思考方式嗎?

相信,你能夠!


這次的分享會會給你改造自己思維,建造屬於自己成功藍圖的方法!
還會給你一張通往成功之路的地圖,讓你找到方向,讓你可以大步前進!

更會給你一個相信自己可以成功的信念,一個成功的自我實現預言!
告訴我,你想成功嗎?

時間:104年06月26日(週五)20:00-22:00
地點: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2出口,中山市場斜對面、京站轉運站附近)

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forms/hj8fIs6ZGu
費用:200元/人
凡對自我成長有興趣、希望升級自己的想法、發揮自己的潛能者,歡迎參加。
有興趣參加者,請由上面報名網址報名,並歡迎將本訊息轉知週遭好友,感謝!

分享人簡介:
查爾斯(Charles Hu)
ABNLP專業執行師
NLP高級執行師
國際催眠執行師
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
企業顧問

NLP分享系列活動:
4/10(五) 職場求生法則---看破手腳觀人術(分享人:尋意) 已完成
4/24(五) 建立自信的人生—邏輯層次之運用(分享人:凌雲) 已完成
5/8(六) 酸甜苦辣,上班族的壓力誰人知-----
紓壓SPA,快速釋放壓力-調整技巧 (分享人:俊揚) 已完成
5/22(五) 隱喻-潛意識的深海炸彈(分享人:拉麵祺) 已完成
6/14(五) 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成為小鮮肉~讓人對你說Yes(分享人:尋意) 已完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