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10/16週五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為什麼他們的心願可以成真?~催眠潛能發揮法

你曾經許過願望或訂下計劃嗎?
最後有實現嗎?
假如實現了,恭喜你,你知道夢想是如何成真的嗎?
假如沒有實現,你知道你的偉大計劃或真誠願望其實離實現其實只差一個秘密嗎?
而這個秘密…就是潛意識。











我以前常常做了許多的計畫,包含讀書計畫、工作計畫、寫稿計畫…等等。
雖然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可以算是一種定理,定計畫時也已經預留緩衝時間,但是最大的問題常常會拖延或找不到動力去執行計畫。
你是否曾經因為覺得時間還很早,所以想過慢一點開始沒關係?

或你是否曾經已經感覺到發自內心的想完成計畫,但真正開始之後卻一直沒有進度?


也許你有聽過潛意識這個名詞,而這個潛意識,其實就是決定你的夢想是否能成真的關鍵。
所謂的潛意識就是你心底認定的自己。

在感情方面,它就是你認為自己值不值得被愛?
在金錢方面,它就是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那本書裡面的金錢藍圖。
而在人際關係方面,它就是你認為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?

而羅伯特·金·莫頓的自我應驗預言(self-fulfilling prophecy)理論告訴我們,假如你相信自己不能達成目標,你就不能達成目標。
而假如你相信自己正在達成目標的路途上,而且有一天你一定會達成目標,那你就離目標不遠了。

調整潛意識的方法有好幾種,這次我們分享的是在適當的協助下,最簡單的方法…催眠。
我們會帶領你進入催眠狀態,讓你發現自己的潛在能力,並且會讓你看到、聽到、感覺到你的潛力,帶領你走向夢想成真之途。

我們還會教你自我催眠的簡單方法,透過自我催眠,持續的與自己的潛意識溝通。
我們還會送你一個心錨,讓你隨時召換你的潛力,讓你在關鍵時刻得到一臂之力。

我已經透過這種方法,讓自己的人生有了完全的改變與提升。
因此我給自己訂的下一個目標是分享與圓滿。而這次的分享會,就是分享的實踐。
在台灣,已經有成千上萬人體驗過催眠並得到成長。

現在你唯一需要做的,就只是花兩個小時,用一顆開放的心來參加這個分享會。
把握機會趕緊報名,開始邁向成長之途吧。

★★★時間:104年10月16日(週五) 20:00~22:00
★★★地點: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2出口,中山市場斜對面、京站轉運站附近)

★★★報名表單:http://goo.gl/forms/mHZdiCPQaH
★★★費用:200元/人

★★★分享人簡介:查爾斯(Charles Hu)
ABNLP專業執行師
NLP高級執行師
國際催眠執行師
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
企業顧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