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1/23週五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生命的答案~水知道,成功快樂的秘密~"我"知道

生命的答案水知道~人體的組成有70%是水
陽光、空氣、水,是人們生存不可或缺的三個基本要素

而追求快樂、逃離痛苦更是人類的二大驅動力
本次講座將分享NLP、催眠冥想、家族系統排列


藉由NLP的假設前提,
像水一樣~基本卻又不可或缺的元素,
進入核心,探討追求成功、快樂的有效方法~
在過程中會透過演練、體驗~與潛意識的互動,深化學習
讓成功快樂的秘密變成~"我"知道。

另外,分享者將視實際情形,提供個案協助,若您有個人的議題欲尋求改善,或是願意供大眾學習,也歡迎您一起來與我們工作,誠摯邀請您的參與。

地點: 台北市民生西路45巷3弄7號4樓(七號公寓) (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旁)
費用:
凡對自我成長有興趣及助人工作者,歡迎參加。或將本訊息轉知週遭好友,感謝!

分享人簡介:
俊揚
NLP高階執行師
催眠治療師訓練
中華神經語言學應用發展協會 理事
財團法人台灣家族系統排列協會 發起會員

NLP系列分享活動
11/29(五) 連續綠燈溝通術:前框架探討及運用 (分享人: 查爾斯(Charles Hu)) -已完成
12/12(五) 化阻力為助力∼衝突化解法」運用 (分享人:靈寬)-已完成
104/1/9(五) 想要開心過更好,靠自己就好∼簡捷情緒管理術(分享人:尋意)-已完成
104/1/23(五) 生命的答案~水知道;成功快樂的秘密~"我"知道(分享人:俊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