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12/18週五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屬於你的,自在時代!!

這是2015年的最後一場講座,它很特別,是一場屬於你我的聚會,無論是否學過NLP、催眠,或者對應用心理學有興趣,帶著你在書上看到的、練習時遇到的、或是週遭人們面臨到的情境,透過大家的討論與集思廣益,讓你帶著確切方向回去,為的就是一個自在的2015結尾。2015,屬於你的自在時代。











此外,我會在這場講座裡分享一個調整自己,也可調整別人的心理學技術,就當作送給大家
的聖誕禮物,一個讓你自在的禮物。這個技術,是第一次分享出來,以往只用在個案裡。僅只一次,來了,就知道。

★★★時間:104年12月18日(週五) 20:00~22:00
★★★地點: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2出口,中山市場斜對面、京站轉運站附近)

★★★報名表單:http://goo.gl/forms/cFXan8ttXW
★★★費用:200元/人

★★★分享人簡介:尋意
● NLP訓練師結業
● 中國心理諮詢師
● NLP高級執行師
● 高級催眠師
● 大學推廣教育講師
● 大學社團講師
● 企業內訓講師

FB粉絲團「尋意老師就是要你過更好」:https://goo.gl/Uvh83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