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

聽課心得:12/4 世龍 神聖舞蹈

這是12/4世龍老師的神聖舞蹈心得 ^^

【通關密語:我的左邊是你的左邊,我的右邊是你的右邊】

這一次是真的玩開了!!
在我們的講座中,印象裡從來沒有過一次,從一開始就全部動起來,直到最後。結束的時候,每個人都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。










透過音樂、數數、動作,兩個小時的律動裡,從混亂到凝結,彷彿進入到了一種與內在對話的境界,那種感覺無法用文字描述,就好像穿越隧道之後的柳暗花明又一村那般,進入一個新的世界,而在那世界中有廣袤的新奇與豐盛等待你去探索。

你想要多些專注嗎?想多些必要時刻的靈光一現嗎?想多些自在嗎?它們就在那裡了,就在透過神聖舞蹈所帶來的那種境界裡,世龍老師把它稱之為「結晶」。透過意識與潛意識的共同運作,整合身、心、頭腦,神聖舞蹈所帶來的結晶,融合了理智、情感、軀體,可以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具有更加得心應手的本錢。
這場直指內心的律動,你幫自己結晶了嗎,它在哪裡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