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

3/4週五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幸福成功最後一哩路~打造人生持續力!

這是一個流傳很久的故事,短期策略心理治療的筆組 米爾頓-艾瑞克森醫師在他年輕的時候罹患小兒麻痺,從全身不能動彈,到後來可以自己泛舟穿越密西西比河,進入醫學院就讀,他大半輩子透過催眠專業幫助了無數病患。

















這一切的奇蹟,是從哪裡開始的呢,在他不能動彈的時候,他用了一些特別的方式讓自己開始,從一開始滿頭大汗毫無動靜,持續幾個禮拜之後,他的肢體可以輕微開始活動,然後越來越靈活,越來越進步…。重點是,他開始,並讓自己不斷持續下去


你上了很多課,學了很多東西,剛開始時總是興致勃勃想要改變人生,手邊努力蒐集無數書籍與資料,乍看之下好像擁有一切法門。時間一久,到後來你仍然還是你,每天仍然依舊日復一日沒有改變。

為什麼?投入了那麼多時間、金錢、心力想要更幸福成功,卻仍是如此?

因為真的只差了那一點…持續力。它是打開金庫的那把鑰匙、引爆核彈的啟動密碼。是連結你的巨大幸福成功與努力之間的唯一通道。


人最好的朋友是什麼,陪著我們一輩子成長茁壯,不離不棄。是時間…。

透過持續力,人們把自己跟時間串聯變成一起打拼的好夥伴,就像牛肉麵要加酸菜,酸辣湯要加醋一樣,天生一對。你知道,時間所帶來的複利效果是全世界最驚人的力量,只要每天都持續前進一點點,你就會進展到不可思議的樣子。

只要懂得鍛造你的持續力。就能把平凡變偉大。鍛造持續力的方法有兩種,分別是頭腦與潛意識,要想發揮最好的效果,就要兩者並用…。

★★★時間:105年3月4日(週五) 20:00~22:00
★★★地點: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2出口,中山市場斜對面、京站轉運站附近)
★★★報名表單:http://goo.gl/forms/uqiL2odL88
★★★費用:200元/人

★★★分享人簡介:尋意
● NLP訓練師課程結業
● 中國國家級心理諮詢師
● NLP高級執行師
● 高級催眠師
● 大學推廣教育講師
● 大學社團講師
● 企業內訓講師

FB粉絲團「尋意老師就是要你過更好」:https://goo.gl/Uvh83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