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

8/21週五『秘密』的終極祕密:吸引力法則、心想事成的啟動開關

聽過『祕密』這本書嗎?
要如何向宇宙下訂單呢?
你曾懷疑自己的訂單是否被宇宙所遺漏了嗎?
『要求』『相信』『接收』三個步驟說起來很簡單,但到底要怎麼做呢?















這次的分享會會帶領你找到吸引力法則裡,那個可以讓你心想事成的啟動開關。
讓你找到完全啟動吸引力法則的方法,讓你吸引你的理想、你的目標,讓你更正確地給出你的訂單,讓你更快心想事成。

想要掌握『祕密』的終極祕密嗎?排出時間 來學習吧~

※本次活動含實際演練,請參加者準備幾張A4或適當大小的白紙,幾隻不同顏色的筆,以便實際操作。
現場會準備一些紙和筆,歡迎自己攜帶一些自己習慣使用的紙與筆,以便操作更加順手,願望更容易成真


時間:104年08月21日(週五)20:00-22:00
地點: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2出口,中山市場斜對面、京站轉運站附近)
報名網址:
費用:200元/人
凡對自我成長有興趣、希望升級自己的想法、發揮自己的潛能者,歡迎參加。
有興趣參加者,請由上面報名網址報名,並歡迎將本訊息轉知週遭好友,感謝!

分享人簡介:

查爾斯(Charles Hu)
ABNLP專業執行師
NLP高級執行師
國際催眠執行師
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
企業顧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