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

9/11週五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催眠放鬆體驗~台北場

你是否曾經懷疑自己,好像有很大的潛力,你卻不太了解自己?
你是否有想解決,卻又求助無門的問題?可能是困擾你已久的感情?
可能是每天晚上都無法好好入睡,睡在久都還是覺得疲累?
可能是一直想減肥,美食當前時,卻無法克制自己?
可能是想在工作上更積極,但面對工作卻提不起勁?










你可能無法馬上相信,閉上眼睛在醒來,你會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自己,但你不得不承認,催眠的魔力。


一切的答案,都在催眠裡,9/11,兩小時的催眠課程,我會示範及介紹催眠如何解決以下問題,然後來讓自己的身心好好放鬆吧!


★★★時間:104年09月11日(週五) 20:00~22:00
★★★地點: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2出口,中山市場斜對面、京站轉運站附近)

★★★報名表單:http://goo.gl/forms/x3gVrRw0hX
★★★費用:200元/人
凡自我成長有興趣、希望可以透過一些心理學的小技巧讓自己人生更美好的朋友們,歡迎參加。有興趣參加者,請由上面報名網址報名,並歡迎將本訊息轉知週遭好友,感謝!

★★★分享人簡介:珍惜者(羅倫)
珍惜者之人文智樂分享館:http://kenpig.blogspot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