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

6/30週五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看破手腳觀人術

一個慵懶的星期天下午,在四周飄著 Espresso 那香中帶苦的味道中,小蘋對我說著她的事....
「早知道,他其實對我沒興趣就好了!」










「我很喜歡他的紳士風格,那樣很有禮貌,很能讓我感覺到自己是一個淑女,一個被好好呵護著的淑女。」

「他對每個人都很好,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會失去他自己的個性!我能很明顯地感覺到他是一個王者。只是一直以為他對我跟對別人有一些微妙的差別。所以我陷進去了。」

「每一次我想測試他,我都自認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在他那客氣的外表之下,他對我其實有顆火熱的心。」

「兩年過去了…整整兩年。我拒絕了許許多多的追求者,只為了等他…結果只是浪費時間。」

「其實他沒有騙我,其實他只是太有禮貌,其實只是我太一廂情願,其實只是我看不懂他的肢體動作告訴我的訊息。」

「要是我可以早點學會看懂肢體動作的訊息就好了…」

6/30週五晚上20:00 Charles將會舉辦一場分享會『看破手腳觀人術』,分享如何在肢體語言裡看透人心。

這次Charles老師會分享他的秘密絕招,讓我們把握機會,窺探一下如何從一個人的肢體動作,看穿他(她)的心....

★★★時間:106年6月30日(週五) 20:00~22:00

★★★地點: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2出口,中山市場斜對面、京站轉運站附近) 簡易導覽(按此閱讀)

★★★報名表單:
https://goo.gl/forms/cMhpt0G471u6a79r2

★★★費用:200元/人

★★★分享人簡介:查爾斯(Charles)
NLP訓練師課程結業
NLP高級執行師
中國國家級心理諮詢師
ABNLP專業執行師
國際催眠執行師
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
企業顧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