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播測試

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

9/2週五【應用心理學講座】喚醒與生俱來的自信

你知道嗎?每個人身上都有與生俱來的自信

而在成長的過程中,這份自信會被周遭環境包括父母、師長、手足、朋友以及同學在互動中一點一點的磨損。


觀察一下年紀很小的小朋友,你會發現他們都不會有自信不足的問題

走路搖搖晃晃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個待克服的問題,沒有什麼丟臉不丟臉的問題。
吃飯吃的到處都是對他們來說只是一種好玩的遊戲。
就算被大人責罵,在他們與生俱來的自信磨光之前,那也只是一個由潛意識本能所驅動的實驗,看看到底大人的底線在哪裡,該如何應對比較好的一個遊戲。

認真觀察一下身邊周圍那些有自信的人,也許你會發現他們大部分都從小就很有自信到現在,或是經過某些契機而重生。
那些從小就有自信的,他們與生俱來的自信還沒在社會化過程磨光。我們也許沒有如同他們一樣幸運,但可以透過他們看到我們與生俱來的樣子應該是什麼樣子。

而那些經歷過契機的人,就是我們這次講座要效法的人。


這次的講座會分享一個系統性的方法,讓我們只需要一點耐心與毅力,不必經歷那些痛苦的契機,就能喚醒我們心底那與生俱來的自信。
除了方法之外,這次的講座還會給大家一個導引。

武俠小說裡面要練神功,最難的是要先有第一股內氣,花時間一點一點的積累是常見的方法,如果能有某些奇遇讓自己先有第一桶金,後面的進展就會快上很多。
其實學習東西也是一樣,減肥瘦身練習了一個月沒有看到體重明顯的減輕,要持續下去的難度就會比較高,如果有人帶領自己練習讓自己短時間就看得到成績,那後面的進展就會好上許多。

因此這次也會透過導引,先跟大家內心深處那與生俱來的自信說個 Hello,請它出來透透氣,讓你看到效果,當作給大家的一顆種子。

假如你想看看自己與生俱來的自信,你可以來參加這次的分享會。
假如你不但想看看還想喚醒自己那與生俱來的自信,你可以在參加這次的分享會之後,透過練習裡面的方法,好好跟它溝通,好好喚醒它。

反正你也不會有什麼損失,只需要兩個小時,也許你就會讚嘆於自己的心底,居然有老天莫大的恩賜,居然是那麼的有自信。


★★★時間:105年9月2日(週五) 20:00~22:00

★★★地點: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2出口,中山市場斜對面、京站轉運站附近) 簡易導覽(按此閱讀)

★★★報名表單:
https://goo.gl/forms/3r5syKAjtaufYYiv2

★★★費用:200元/人

★★★分享人簡介:查爾斯(Charles Hu)
ABNLP專業執行師
NLP高級執行師
國際催眠執行師
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
企業顧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